"看來你也是個會將私人情緒帶到工作上的人"

聽你這樣說...

對我真的很不公平!!

我...並沒有!!好嗎!!

如果我是這樣的人

那我不會從7月中忍耐到現在

把整個暑假把你離職後的工作默默完成

也不會讓你沒感覺到我的心真的...很痛!

就是因為工作歸工作

所以我撐著去做

每天2.3點才入眠,早上6點就起床

每天加班到9.10點,隔天一樣乖乖來上班

今天只是覺得...既然上頭的人找到了一個接替你的人

那我當然能放下離開了

僅此而已

我不懂...是我平常表現的太堅強了嗎?

不然為什麼當我回歸正常該有的反應情緒時你們卻覺得我變了

我知道這幾天的我負面情緒大於正面情緒是我少有的反應

這一點都不像我也讓我很困擾

一直都是抱著"天塌下來有比我高的人撐著"的樂觀態度去生活

就算當初一個F1簽証讓我在除夕夜慘賠了三萬多台幣

我也沒讓自己表現出難過

就算那開完刀麻醉藥效退去時

痛到淚水是不自覺的留下時我也是講笑話逗身邊的人開心

可是...這不代表我不需要人安慰不需要一個肩膀依靠ㄚ!

只是強忍著不想讓身邊關心我的人為我擔心

也許也就是因為這樣

我在急診室因得知要開刀時大哭嚇到了安德森

讓他覺得那不是我而罵我

也許因為這樣

所以當我今天說出我想辭職時

哲彥也要這樣說我

我...是人不是神ㄚ

我只是個平凡的女人

也需要適時的宣洩自己的情緒

請對我公平一些...好嗎??

我只是個小小的線控

不是個線主管

我領的是少少的月薪

不是年薪

可是為什麼什麼都要找我什麼都要我去做

擔屎的工作應該是職位比我高的人薪水領的比我多的人去扛吧!

我真的累了

也討厭現在不開心的自己

因為...那真的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