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香港待了七天六夜

前四天是屬於私人的度假行程

後三天是為了省一趟搭飛機的出國次數

所以留下來出差的行程

要先感謝哲彥老大之前為大家安排的半島兩晚住宿

住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棒

床...好舒服!

讓這陣子長期失眠的我安穩的睡了一覺

另外...要感謝R先生囉!

幫我安排了另兩晚的帝京酒店住宿

讓我不至於在九月初香港飯店滿滿滿的狀態之下

拉著行李夜宿九龍公園

這次也終於吃到前幾次沒吃到你極力推推推推薦的尖東及旺角的魚蛋攤

另外...真的要好好感謝亞洲觀光的Sandy、Jacky及Terry了

因為"某人"的任性

讓你們為了我們的住宿傷透腦筋

真的很不好意思

當我走進喜來登的房間時真的嚇到我了

揉揉眼睛....我沒看錯!

維多利亞港灣就在我的眼前

天ㄚ!!沒錯!!是海景房!!

真的很抱歉!!

真的!真的!

 

*******************************************************************************

一直開玩笑說這次的行程是"跳針"行程

因為一直在重複重複再重複

週末自己的私人行程裡已經見過的人

在weekday又要在一次的吃ㄧ樣的餐點見一樣的人

只是我身邊的台灣同事們變成了我的主管

下星期回台灣這些香港業者也要來台灣

所以...大家很快的又要再見面了

在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內

看了兩次半島酒店房間吃了兩次的半島酒店中餐

見了兩次金宇老闆

見了兩次亞洲觀光

又見了兩次迪士尼Eva

吃了兩次潮樓

也吃了兩次橋底辣蟹

還有還有...也連吃了兩次的九肚魚,好吃耶!

真是可怕...

感覺每天的行程都是在吃....

要補回我前一陣子失去的三公斤也不是這樣的吧!

 

******************************************************************************

怎麼說是被寵壞了呢??

老實說這次出來不管是度假時間

或是出差時間

都有點懶得將我的相機拿出來像之前一樣開心的拍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情一直不怎麼美麗的關係吧!

一整個人就是懶懶的

在陪主管們看飯店的同時

雖然有一些飯店是沒住過也沒看過的酒店

但是...Show Room時

真的連拿起相機的念頭都沒有耶!

一直到...又再次看到半島的套間

才忍不住將一直放在包包待命的相機拿出來狂照

也許也是因為前幾間酒店的等級...

對我來說已經失去吸引力了吧!

真是糟糕

哲彥...你真的寵壞我了啦!

希望明天港麗酒店也能讓我有驚豔的feeling~

這樣才不會對不起我的相機

相機裡的照片才不會空空的

 

**************************************************************************

香港現在外頭下起大雨

突然下下來

希望明天一樣是好天氣

別打壞了我們的行程

 

該去好好睡一覺了

明天最後一天要回去面對現實了

真的不想回去看到不想看到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