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請問你需要什麼樣的服務呢?

『不好意思…我想結清帳戶~~

「好,你稍等……這位先生  不好意思  你的帳戶尚有欠款  本銀行目前可能無法為你服務了~~

『什麼…怎麼可能  你這什麼銀行  我根本沒提什麼錢~~

「不好意思,先生…這裡是傑佛瑞銀行,我們交易的不是現金喔   而是""  


因為2007年的到來,再加上受到前陣子中華商銀的金融風爆影響…

傑佛瑞銀行最近也開始了清查呆帳大戶的動作~

不同於一般銀行的是  傑佛瑞銀行裡存的不是白花花的銀兩  而是人與人的互動與關懷!!

 

首先…想要公布並感謝的這三位客戶  目前他們在本銀行各累積了最多的資產  信用堪稱良好~

也是本行持續運作下去的強力後盾!!

 

定期定存  由衷感謝 志穎、瀅如&小蘋果

    –志穎一直扮演著默默支持的角色…舉凡在本行經濟最困頓、沒有地方用餐、甚至無處可落腳之時 皆能提供援助與最佳的避風之處 其情深義重 難溢於言表~~

    –瀅如乃是本行往來最久的客戶 對於妳的信用與支持 也是無以形容與回報,面對妳的鼓勵以及在本人父親面前總能為我據以力爭,每次聽到…幾經感動落淚~~

    - 小蘋果…這個曾經被本行列為拒絕往來之客戶,在多年之後  隨時時間成長蛻變  總是能在本行最需要吐露心聲時給予援助 除此之外 更不定期的存入歡笑與快樂 是本行最愛的客戶!!

 

**********************************引用傑佛瑞部落格**************************************

你躲去哪了ㄚ??

很久沒有上線了也沒有接我的電話

你到底去哪了??

你爸、我爸都在問我知不知道你去哪了

已經半個多月了

最近的我太忙了

都沒時間好好聽你說說你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求求你快快出現

別讓我們為你擔心

如果是因為錢的問題...

放心你老爸那我會幫你搞定的啦!!

聽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