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恩客的巨額贖金

紅牌終於也可以順利離職了

人資問我...快滿3年了耶 !不可惜嗎?

可惜嗎?我問我自己...

也許一開始是有一點點這樣認為

但隨著時間越久...久到讓我看清一些人情人暖

真的...一點都不可惜了!

也許今年會領不到中秋禮金

也許今年不能用贊助款參加員工旅遊

也許今年沒有一個月的年終

可是...現在一點都不在乎了

當一萬元單人房差事件發生時

我已經看清你們了

當你們用半威脅的口吻告知我我要離職沒那麼容易需要3個月的時間開始

對你們的信任尊重已經瓦解了

當你MSN上的暱稱"唉爸叫母"的說你很忙都沒有人幫你的同時

我想我已經仁至義盡沒有拆穿你的一切謊言

就讓一切儘速告一段落吧!

 

看著今天來雄獅報到的大學死黨信陵

心裡好愧疚

還不敢告訴他我已經要離職的訊息

因為我怕我告訴他原因會影響到他的心情

也怕他會衝動的跑下來揍人...哈!

畢竟他也是鼓起勇氣帶著他的小女朋友遠從台東上台北來打拼

放棄了好樂迪襄理的職務

雄獅...真的沒有不好

他是個有發展性的公司...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能適應這樣的大環境

畢竟在大環境裡拍馬屁文化是要很努力學習的一環

我...這張臭臉學不來!SORRY...

 

謝謝在雄獅一路一來照顧我的主管前輩們

謝謝孫總...在業務部時你總是對我特別的關愛

親朋好友的訂單還會交給我處理

謝謝千翔副理...讓我能順利的調來產品部學習不同的東西

謝謝業務部的同事們...

當我被誤會時你們挺身為我出聲真的讓我很感動

當我因為美國學生簽證在除夕夜慘賠3萬多元時你們的貼心讓我銘記在心

謝謝哲彥...雖然你也離職了

可是是你教我很多很多有關產品的東西,也讓我愛上香港這個鼻屎大的行政特區

謝謝劉總...你這麼看得起我

謝謝馬新線葉副理...總是努力的跟我打屁哈啦!讓我的心情好過一些

謝謝羽喬寶貝...很開心在這裡認識了你

也謝謝你陪伴我在雄獅近三年的時間聽了我的無數小故事

當我掉淚你總是比我自己還難過

當我開心時...你也很奇怪!比老娘我還開心耶!!

謝謝華航李主任...你的金手指還真好用耶!總是能幫我們化險為夷

還有好多好多的人都要感謝

也謝謝那兩個吃裡扒外的變種人...你們讓我看清原來世界上真的有這種人

是我們太天真了!!

 

現在...我最放心不下的是那3個乖巧又貼心的OP

你們要自立自強ㄚ!

貞渝總是默默的做自己的事,心事都不說

佳慧、瑋真...你們都才剛畢業,在這大公司是可以讓你們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一定要加油喔!但是...答應我學著保護自己,好嗎?

有任何問題...隨時歡迎你們找我囉!

 

明天還要再跟會計對一次迪士尼的房帳

這...哲彥離職時明明都已經處理好了不是嗎?

另外還有一隻該死的雄獅鬼娃...

那...我記得哲彥也有付帳買單了ㄚ...

嗟...

不管了!明天在處理吧!!

但願今天能好眠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