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日~2007年9月21日

從今以後在雄獅erp上員工資料裡我的名字是灰色的

msn跟部落格上的名單也會被移除到已故獅子頭的地方了

結束近三年來的獅子頭身份


也不知為什麼

平常上班的桌子總是會跟打仗一般

如此的慘不忍睹

但是還是亂中有序啦!


佩佩的桌子也是一個字~亂!

但是重點是...一定會有零食

第二紅牌的桌上也是亂

今天上去時還看到七萬多元的現在躺在那

業績真好!!

跟徐"副主任"健勛學長當然要演一下戲囉!

想一想也認識9年了耶!好可怕喔!

從健勛大一時到現在...

想不到還有緣份會在雄獅ㄧ同工作

那時第一天看到你來雄獅報到時真的嚇到我了

佳朋...是我大學同班同學

最愛叫我一聲大姐!

搞的我好像很老耶!

可憐的他以前在學校老是被我欺負

進了雄獅...當然還是繼續受我的毒害


在雄獅的另一個大學同班同學...育玲(以前叫育秀)

他跟羽喬是同一期進雄獅的


佩鈴...

一樣是我大學同學(隔壁班的...他跟小萬是同班同學)

這也只是我們淡水真理幫在雄獅的一小份勢力罷了!

還有瑩佳、賴炎良、邱蔣皓及剛報到的信陵等外加一些學長學弟妹

連貞渝、巧凌也都是我學妹阿


婷暄...

跟我一樣都姓曾

每天都帶著快樂的心情來公司上班

脾氣真的超好

以前在直團時坐他旁邊佩服他對客人的耐性

他竟然是我阿姨在淡江大學教書的學生

這是讓我覺得最神奇的地方

阿姨...你的學生也太多了吧!




石小毛...

又是一個真理的學妹

只不過他是日文系的

還好...沒被我阿姨教過,因為阿姨在我們學校是教國貿系跟我們觀光系的日文



笨蛋智傑...

我在雄獅的網友

以前在高雄雄獅當美加線線控

現在也是歸屬到已故獅子頭的身份

離開...

總是會有一點點捨不得

捨不得的是許多的好同事好朋友們

希望大家都加油吧!

旅遊業就這麼丁點兒大

也許哪一天會再聚首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