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在執著什麼

接連幾天要求要見面

是要測試感覺是否依然存在嗎?

說真的...

我還是沒有調適好自己的心態

就是沒有辦法好聲好氣的跟你通電話

就是沒有辦法和顏悅色的和你把酒言歡

我承認對於你所犯的過錯

我的EQ還不夠好

不夠好到將前帳能一筆勾消

僅止於不去拳腳相向、惡言相向罷了

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因為對你的態度很差

差到了已經不是自己能控制的狀況了

今天下午抽空跟你碰面

說真的...

我滿腦子都是"你女朋友知道你這樣嗎?"

可悲可悲好可悲...

這些女人們!

拜託你們清醒一點看看身邊的男朋友到底在幹嘛好嗎?

有本事請管好他們

別讓他們跑出來找我麻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