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陣子常常聽到許多人抱怨以前的"某位"同事

甚至問我他怎麼會這樣

他是怎樣的個性怎樣的人...之類的問題

我總是笑而不答

聽聽他們的抱怨...想要一笑置之

但是....

心中總不免有一些些的...惆悵!

我想那應該是惆悵的感覺吧!

因為那種感覺說不上來

或許有些人應該覺得我應該要感到高興(幸災樂禍的那種高興)

可是我真的一點也沒有高興開心的感覺

只是覺得...為什麼會這樣

一個人前後真的會有這麼大的差異?這是所謂的雙面人嗎?

不懂為什麼他要將自己變成讓大家抱怨聲四起的人

一個人為什麼可以自私成這樣...

也許我社會學這門課...我真的太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