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謝謝你忠於自己真實的感覺嗎?

明明是你造成這樣的局面

為什麼當我不再為你停留時

你卻告訴我你心裡感覺酸酸的、覺得不舒服

是小孩子嗎?

我不是你的玩具耶!

當你覺得玩膩時就將我一腳踢開

等有人來搶時才發現心裡不是滋味

你的未來...

我想不需要經過我的同意也不需要尋求我的意見

這些留給你現在的女朋友去回覆吧!

你問我...

我只能說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我鐵定鼓勵你支持你

可是...我不是她,無法幫她回答

我不是個會因為自己的感覺而去限制他人發展的人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夢想

誰都不能自私的去限制對方阻止對方去完成

不是嗎?

 

現在的我...很好!

至少有人願意保護我關心我

你應該要為我感到開心

至少我努力走出有你的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