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你為什麼這麼急於要找到我要解釋些什麼

事情已經發生了

不論這七年來發生什麼風風雨雨開心不開心的事

我想...

在三個月前都已經停止了

結論就是這樣

記得彼此開心的事情就足夠了,不是嗎?

 

"對我又愛又怕"

這是你說你矛盾的原因

因為我的敏感對你的一舉手一投足下一秒會有什麼反應嘹若指掌

所以你害怕

因為我對你的家人朋友就像自己人一樣讓他們處處維護我

所以你害怕

因為你說在我面前感覺你是透明的沒有秘密的

所以你害怕

因為你說我比你還了解你自己的想法

所以你害怕

 

這七年分分合合的日子裡

每次當你開口說要離開

我沒有求你回來過,不是嗎?

你追求你心中所謂的MISS RIGHT

可是我覺得感情是互補是相輔相成

但是讓我最不能茍同的想法

你覺得一切都要坦白...

可是我覺得...要看事情

很多事情全盤坦白會傷了彼此那不如放在心裡

你真的敢全部坦白讓其他女人知道你的一切嗎?

還是只是吃定我?

你總是懷疑我這七年來也曾經背著你有過些什麼

希望我對你坦白

可是這對現在的我們又有什麼意義呢?

就如我說的...

你連你自己現在都做不到的事,那就別拿來跟我爭辯

因為那對我不公平

就讓這一切停止吧!

你現在會感到不舒服、會感到吃醋

那是因為你不能接受我真的要離開

可是這樣的關係

你要自己去適應調適

相信我!

被背叛久了你就會知道要怎麼應對

分手多次了你就會知道要怎麼釋懷

被你囚禁這麼多年的心可以還給我自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