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七月底時安德森大學死黨在msn上丟了一個訊息給我

"你跟小黃最近如何?哪時要結婚?"

那時的我...心情糟到了極點

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這樣的問題

只是回丟了一句話...

"你去問你的朋友吧!"

 

事隔三個多月...

今天這位朋友又再一次關心我跟安德森的近況

我只淡淡的回了...

"他劈腿...我離開..."

這六個字,代表七年的感情終止

我很開心...我做到了

我能平靜的打出這樣的文字

沒有很大的心情起伏

 

這一陣子他的好友们都問我這個問題

我也比較能平靜看待了

看得出你們都很震驚

也看得出你們的擔心

"他...真的肯讓你飛了嗎?"

這句話真的讓我哭笑不得耶!

這次我真的會爭氣,不會再軟弱了

我不是被他囚禁的鳥

想飛也不再需要他的首肯

也謝謝你們這些安德森的死黨们

這麼的關心我,也覺得離開對我比較好

我會努力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

相信我!總有一天我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