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12/17 台北國際旅展

記得以前唸書時老師每年都要我們去參觀

那時對於旅展總是有著一份莫名的興奮感

也曾經在某一年的旅展中認識了一位在桃園大溪XX飯店任職的大哥

感謝那位大哥總是很熱情的要為我介紹工作...不管是飯店業或旅遊業

可是自從進入旅遊業...

連續幾年的旅展下來

我真的討厭死旅展了

去年的旅展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我發生了什麼衰事....可以去爬爬我之前的心情

導致現在心中一直有個陰影

一種不舒服的感覺油然而生

今年上半年又參加了2次國內的小型旅展

感覺真的好累

一直在參展...

可是現在只要遇到旅展我的心情就是一個糟的感覺

我討厭人多

我討厭那種吵雜的環境

我討厭那裡的空氣

我討厭那種一整天忙下來累到沒時間上廁所沒時間喝水沒時間吃飯的疲憊

但是...我又喜歡參展後的成就感

真是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