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我知道你有上來看我部落格的習慣

所以在這裡獻上我的祝福

恭喜你趕上進度跟我一樣年紀了

就如剛剛下班時跟你說的...今天你是老大所以讓你囂張一下

明天過後就要恢復平民身份了...哈!

一直都沒有跟你說

真的很謝謝你從高一到現在一路的陪伴

13年來好像都沒有開口跟你好好的說聲謝謝

oh.....my god!!13年...我的人生有幾個13年ㄚ!

讓你看著我從清湯掛麵的清純高中學生妹到現在的輕熟女算你好運氣耶!

這13年的一切也許我沒有你那麼的認真每個畫面甚至我說過的話都記得

但是...

我記得高一時你遞給我的紙條

記得你們電機科的臭男生都怎麼樣大呼小叫

記得你總是會陪我搭公車回家

記得你家那幾隻可愛的狗

記得寒流來襲的陽明山

記得那次你來機場接機送我的花

記得海邊及咖啡廳的燒酒螺

記得你為我所默默付出的一切

 

當然我也記得...我是曾經怎麼的冷漠對你

有時我的冷漠只是幼稚的怕傷害到你

謝謝你總是忍耐忍受我的任性無理

真的謝謝你這一路的陪伴

有你這朋友真的很好

現在你還有兩個小時可以囂張...

現在想要反悔讓我請你吃頓大餐還來得及

只等你開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