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旅展終於圓滿的落幕了

連續四天的疲憊在最後一天統計成績時

有了開心的結果

我們真的很棒!

少了獅子的獅鬃光環

也沒有可樂這樣的全球知名度

啤酒工廠這次是實實在在的贏了這場仗...一場硬仗

沒有灌了一些湯湯水水不切實際的虛幻數字

因為我們有這樣的實力

不需要靠美麗的糖衣來包裝

這樣的成就感感覺真的很....爽!!(我很少用這個字的,因為媽媽會罵我)

那天結束回家的路途上

坐在公車上的我沿路掛著微笑

我想哲彥應該也是這樣的吧!

不想管那些將數字灌水的業者了

因為真正的輸贏相信你們心中自有定數

表面上虛報的數字只能瞞的了一些外人,不是嗎?

 

===================================================

旅展的第四天...還是出現了心中最不想遇到的人

記得前一天還跟汪汪提到

提到去年曾經出現的人還有誰還沒有現身

果真...還是不缺席!

不過也還是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的飲料、咖啡

謝謝你們總是不忘到展場為我加油打氣

還謝謝一些不知名的路人甲乙丙

謝謝你們幫我拍照

紀錄了旅展時的我

看來百威的伙食不錯...臉臉看起來圓潤了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