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精采的一年

搞得自己跟台灣越來越不熟了

現在很怕朋友問我台灣有哪裡好玩?哪裡有什麼?

因為我怕我會答不出來

今年國內旅遊的次數真的少得可憐

搭乘空中交通工具的次數似乎已經超過統聯的次數了

我是台灣人

只是跟台灣越來越不熟而已

 

 

 

從2007年的跨年揭開序幕

註定這一年香港變成我常去的國家

那次跨年是我第一次離開台灣跨年

也因為那次的旅遊能跟很久沒有見面的高中同學相約在香港

之前他都在瑞士、加拿大及英國唸書、後來又回到泰國幫忙家裡的事業

雖然之前他曾經想幫我出機票錢讓我飛去英國碰面

但是...你知道的,本人生性害羞...

所以沒有答應對方的美意

第一次感受到在充滿中國人的地方也能擁有濃濃的耶誕氣氛


第三次造訪南ㄚ島

不過這次沒有傻傻的一個人健行了兩個小時

只是搭船過去吃個海鮮就離開了


四月份第一次參加Fam Tour

因為這次的旅程讓我參觀了好多香港的酒店

許多五星級酒店及現在最流行的時尚精品酒店

讓我悄悄的愛上香港這個地方

愛上這裡的各大知名酒店

也讓我跟香港的一些業者距離更加拉近了


五月底跟著爸爸及他的老婆一起前往泰國

度過我二十又八的生日

第一次離開台灣過生日

第一次去泰國

也是第一次跟爸爸一起過生日

趁著這次的行程又跟年初在香港碰面的高中同學又再一次相約在泰國了

誰叫他們家的事業在泰國

當然要出來盡盡地主之誼囉!

之前在新加坡抓過蛇

在巴里島抓過扁蝠

現在在泰國...當然不能免俗的要進去跟我最愛的老虎拍拍照囉!



六月初的36小時香港圓夢計劃

停留的時間只有短短的36小時

卻做了好多之前想做的事

入住了一直視為夢想的文華東方酒店

吃了哲彥極力推薦的超大瀨尿蝦及橋底辣蟹

還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的在香港唱KTV


香港KTV的點歌系統跟台灣不一樣

是以人名來找歌的

所以必須要先想起來歌手是誰才能順利找到想要唱的歌曲...



六月中...端午節

這是我第一次帶團到香港

雖然之前去香港已經很多次了

但是自己前往跟帶團是兩碼子事

距離上次去海洋公園也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已經造訪香港迪士尼很多次

可是卻是第一次跟迪士尼朋友们合照

連團員裡的小朋友都在笑我呢!

趁著帶團的自由活動空檔時間

自行前往了位在尖東的歷史博物館參觀


八月初

因為心情極度不好的原因

自我放逐了兩天

很臨時的請了假

很突然的將前往香港的機位敲好

又很偷偷的將票拿上去給羽喬開好

就這樣...又飛到了香港...

第一次在香港看電影

謝謝"R"先生特地請假捨命陪女子

第一次去沙田史奴比樂園

謝謝"R"先生的專程



九月初半島奢華之旅+Long Stay

為了怕我又一次連續一星期去香港兩次的狀況再次發生

所以將自己的渡假與工作合併了

延回了回程的班機日期

在香港一待就是一星期

連續入住了三間不同的五星級酒店

練續拜訪同一批業者各兩次

也連續吃了相同的東西兩次

有點...跳針鬼擋牆的感覺

不過我蠻喜歡在迪士尼樂園酒店內喝下午茶的感覺

 

這就是我今年的精彩香港年

一整年出沒在香港六次...

當然要謝謝許多的朋友

讓我每次在香港都能吃香喝辣

有吃不完的魚蛋、喝不完的楊枝甘露

好像現在飛去香港吃吃魚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