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13小時2007年就要結束了

今年對我而言是精采的一年

結束了七年的感情生活

也結束了三年的雄獅生活

2008年之前對我而言只是停留在老師課堂上的"决戰2008...觀光客倍增計畫"

2008年之前對我來說只是奧運在北京

2008年對我而言感覺好遙遠

不知道未來的這一年過的會不會像今年一樣精采

不論未來會如何

我知道...今天晚上勢必要帶著我嚴重的感冒病毒一起度過了

不知道吃了藥的我體力夠不夠撐得到倒數計時

也許吃完晚餐就乖乖爬回家睡覺了吧!

 

不過還是先應景一下許個願...

一願...工作順利賺多錢錢

二願...感情順心別再傷心

三願...身體健康頭好壯壯

四願.................不免俗的要來一下............WORLD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