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這麼希望兩岸能直航

唉...

真不懂自己幹麻沒事鼓勵你還贊成你去那裡闖闖

搞得不能像之前那樣CI619飛了就過去

不能直飛還要轉機

將你送去那個陌生的祖國還有很多大陸妹耶!

看你這麼忙

搞得我現在心情超悶的~~

倒希望你留在香港就好

至少...想見你還可以很快的見到

至少...你家人也可以不用這麼擔心你

至少...你還看得到我的部落閣

沒事鼓勵你去了一個這麼專制的國家

連我們國家的部落格都看不到了吧!

嗟...我還真是自找罪受咧!

你哪時回香港啦...人家想找你吃魚蛋啦!

把那個當初說在香港買魚蛋給我吃的小Ray还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