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吃米前

應該去打聽一下現在的米價是多少

你問的可都是頂級的越光米又不是一般的白米

當然不一樣阿!

 

 

請不要需求了一堆”頂級酒店”後才說...為什麼這麼貴 !

半島、君悅、港島香格里拉當然貴阿!

物美價廉的超值酒店你又不選

怪誰阿...

也請不要問威尼斯人、永利、MGM及文華東方差別在哪?有什麼優缺點?價錢為什麼這麼貴...等的問題

又不是在寫畢業論文

論文題目...澳門頂級酒店房間走向及價格定位差異..等

好啦!我知道我們的工作本來就是將這些東西介紹給旅客

可是有些自由行的東西本來就是要靠消費者自己去選擇才對

每個人的消費認知及對酒店感官是不同的

我們喜歡的不代表你也會喜歡,不是嗎?

唉...年紀大了一點就變的很愛碎碎唸...

創作者介紹

紅牌小姐的心酸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渴望飛翔的小布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渴望飛翔的小布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渴望飛翔的小布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Milky
  • 哈哈哈~~沒辦法ㄇㄟ消費者總是喜歡比又喜歡亂問一堆
  • 叫我阿瑋囉~
  • 修身養性啊~
    消費者都嘛想花最便宜的價格...享受最好的東西~
    不過~年前的香港旅行....好像真的貴了不少..
    朋友過年前來二日香港二日澳門...住不怎麼樣...也到一萬七了~過年出國還真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