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家發現家裡的存在著一股低氣壓

後來媽媽說...他分手了

事實上我知道這一天遲早有一天會來臨

畢竟...他還是有屬於他自己的家庭

十三年的感情也總是會有結束的一天

這次過年林伯伯還是會跟往年一樣回自己的家過年

只是不同的是...他不會再回我們這個家了

 

國中時一直很排斥媽媽交新男朋友

也很排斥爸爸的新老婆

可是等到唸大學時...我想通了

只要他們各自都能過的很快樂

我就應該感到高興了

畢竟我不能一直陪伴他們

總有一天我也會長大也會離開家

如果他們都有人能夠幫我陪伴他們照顧他們

相對的我也能輕鬆不少

只是...媽媽的男朋友是有家庭的

所以這一點一直是會讓我比較在意的

在意的不是這男人對老婆不忠..等等的問題

而是怕他有一天還是會離開、怕媽媽有一天還會再一次受傷

留下來的...總是比較痛!

相同的環境相同的空間

可是人是全非

我在想...是不是應該換個環境讓媽媽轉換一下心情

現在的家...對我們兩個來說大了點

是不是應該換一間小一點點的房子

至少我能將現在剩下的房屋貸款繳清

這樣應該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