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怕所謂的奪命追魂call

汪汪應該也見識過我是怎麼樣不接電話就是不接電話的功力

 

前一陣子因為一些原因換掉了用了將近十年的手機號碼

想趁機過濾一些電話

今天...一位認識很久的"張大哥"竟然還撥號碼到家裡找我

不過...我真的很怕他的積極

所以遲遲裝作不在家

我知道他對我真的算不錯

老是很積極的想幫我找工作

也很希望我在他身邊工作

可是...我承認我有時比較孤僻一點點啦!

太過積極的我反而會退縮

我在我現在的工作行業很好也很開心

短期內真的不會想要回到飯店業

所以你的好意我心領了

也謝謝你在東南的朋友...

這麼多年了還記得我希望我去那上班

你的好意小妹我心領了

可是...可以不要一直狂call好嗎??

週末假日我本來就有權利跟朋友们外出遊玩

你應該沒有權利質問吧....

請收起你過份的"關心"跟"積極"因為那樣我真的很覺很不舒服

那樣只會讓我更不想接你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