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貼不該在離別 你會讓該死心的人 還有留戀....

體貼不該在離別 你會害想逞強的人 哭到淚滿臉....

********************************************************************************

雖然一直都是跟分手的男友們保持良好的關係

可是...

有些時候真的不需要這麼樣的體貼

如果這些體貼溫柔在七年的時光中

我想是很甜美的

可是...老天總是喜歡捉弄人,偏偏事與願違

以前的你很少會主動一直逼我去看病

就連我在急診室你都可以在別的女人家留戀

為什麼卻要在分手半年後才開始懂得擔心關心我的一切??

與你相處的七年中

我學會了當個即使有男友也要獨立的小女人

我學會了如何對一些事情視而不見只希望你留在身邊

現在的我只希望安靜的過屬於自己的日子

也許少了你的陪伴會有一點點的難過

至少我的心是自由的

至少我的世界也不在圍繞著你打轉,轉到失去了自我

這樣...很好!

不是嗎??

而你的溫柔體貼...我想就留給那個幫你接電話的女人吧!

那個才是你現在應該要好好對待的對象

乖~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