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的在工作小小空檔時間查看一下伊媚兒

突然信箱內一堆部落閣回應通知

是花生什麼素??

裡面寫著恭喜我上精選的話語...

嚇到我了

快快回到服務首頁看

真的耶...

是我介紹最愛的海景房~洲際酒店海景房

那篇文章的照片是整合哲彥老大跟自己在不同時間拍攝的照片

很開心能看到這麼多的網友也喜歡這間酒店

只是...今日的閱覽人數到目前為止直逼四千人次大關

真的...讓我受到驚嚇了

我...我...我...人家很低調的耶!!

這樣會害我今天不敢PO罵人的文章

怕會影響我的形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