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台灣很亂,不僅政治烏煙瘴氣,連生活中也充斥著一堆狗屁倒灶的事!

是非不分,倒果為因.......

身為服務業從業人員的我,更是經常體會到這樣的事件~

我經常說:”消費者不一定是對的!!!”

許多客訴事件,業者的無奈在於,除非能夠有100%的證據,

否則,通常在轝論上會佔下風;但,畢竟這是我們的工作,雖然無奈,但也得勇於承擔!

只是話說回來,雖然有很多事件最後證明是消費者硬拗或自己的錯,

但,在這網路時代,消費者不負責任的言論早己散播出去,

業者即便是受害者,但卻無處申訴~~~(政治好像也是這樣搞的~~)

============================================

大家都很清楚,目前小秘書為專職家庭主婦;因此,和許多朋友一樣,我們也選擇網拍當副業;

賣得大多是100~300之間的商品!由於我們夫妻倆一直從事服務業,因此,即便是幾百元

的商品,我們也都當成很重要的客戶來負責!包含聯絡~出貨及售後服務!若有客人聲稱還沒收

到貨,我們除了第一時間查詢郵局或宅配通之外,也會準備另一份貨品,隨時準備重新寄出,以

免擔誤到貨時間!這樣的操作,一直沒出現問題,大部份的買家也都在我們詢問郵局或宅配寄貨

狀況後的一內內即收到貨品!

  但今天我們遇到一位很沒禮貌的年輕人!買了二只299元的手錶!他2/1付款,我們擔心若

用掛號,怕這幾天郵局貨件太多(過年),會擔誤送件時間,因此,還自行支付成本找宅配通寄貨!

2/2己請宅配通寄出貨物.2/3宅配通便己將貨送到!在此提供宅配通貨號(605012274495)

但當時買家剛好不在,大家也很清楚.按宅配通的作業流程,一定會播打電話給買家;買家也請宅配

寄放在隔壁雜貨店!(這些都有電話紀錄可供查詢)最後,也證明貨品己簽收!但,這位買家不但不

先查明,還一直說沒收到貨品;站在服務的立場,我們也打了許多電話向宅配通查詢,確認己有人簽

收物品,連簽收人全名都有(宅配紀錄是隔壁的雜貨店,而且是買家要求寄放的);貨品明明拿回家

了,還硬說沒有收到,在剛剛2/5,突然又給我們一個劣評!還嗆聲留下下列的話:

◎評價意見:
2月3號?我強烈質疑喔?兩天前 如果鄰居有簽的話 線在兩天後也應該會通知我拿ㄅ?
第二點 要找鄰居簽收 是不是也會打電話給我?我都沒收到
第三點 鄰居?到底是哪個?兩個山頭前面也算鄰居ㄇ
?

真的想問這位年輕人,先不論鄰居是否有”義務”打電話給您來領貨!關於第二點,宅配通有和您通

話的電話紀錄,要不要去查一下呢?再者,您貨物明明己收到,還來留這些話???我強調一次,站

在服務立場,您的問題我們一定盡全力解決!但像您這種,搞不清楚就先給劣評的惡劣買家,我覺得

,您千萬別找任何服務業來服務你,因為您跟本是個澳客! 最後,在我們一再詢問您是否有收到物

品後,您才說~有;我們不會很小人之心的認為您想騙取我們的貨品,但,劣評己給,您卻連一句

不好意思”或”抱歉”都沒有!現在的年輕人,真的都是這樣的嗎???

 

引用波蘿油王子引用波蘿油王子引用波蘿油王子引用波蘿油王子引用波蘿油王子引用波蘿油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