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哲彥老大說想讓我轉換至PRC那區塊

能有機會學習更多不同地區的行程操作固然是很開心

可是...還真的有點捨不得耶!

我愛香港...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我從小討厭PRC...那也是大家都明瞭的

我喜歡跟香港人工作的模式

可是卻害怕跟PRC那的人溝通的方式

難不成我真的要追隨"R"先生的腳步也一同前進PRC

哈...

不管未來會怎樣...

就努力學習吧!

 

 

我真的捨不得香港的那群合作夥伴...真的真的

那我是不是應該在4月前帶一團香港團去還一下這幾個月積欠的人情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