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第二天帶客人進迪士尼的空檔

自己也玩樂了起來

進去香港迪士尼也好幾次了

可是都沒有好好的跟這些迪士尼朋友們拍拍照

這次終於....嘿嘿...

這次入園的人不多

所以可以這麼自由的跟這些迪士尼朋友們拍照

黛西小姐還要親自倚靠著欄杆招攬生意

乍看之下還真的有點怪怪的...很像古代青樓女子耶!


高飛狗真的很高

我的頭剛好都能塞進他的嘴巴的高度了


迪士尼的代表人物米奇賢伉儷當然也不能錯過

有著超大啤酒肚抱起來很舒服的維尼

哈哈...我最愛的史迪奇

可惜這隻史迪奇太過瘦小了

竞然比我還要矮耶!

瑪莉貓...

是這個名字吧!

 


 

印象中小時候去日本或洛杉磯的迪士尼也沒有跟這麼多的迪士尼朋友照相耶!

這次真的要謝謝阿輝專業攝影師

幫我拍了這麼多張照片...

還幫我一起帶客人進迪士尼

果真輕鬆多了...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