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身邊朋友的戀情能修成正果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上星期新光幫的同事告訴大家確定的好消息

今天獅子頭媽媽桑也開心的跟我分享

可是...你們兩千萬別撞期喔!

不然我會無法分身的

媽媽桑SORRY啦!

娘娘我已經當過太多是次的伴娘了...都快變成職業伴娘了

為了讓我能順利嫁出去

就別再當伴娘了...不過你的婚禮如果有需要我一定會幫忙的啦!

看到你們終於能順利如期的在2008年完成你們之前的期望

真的很替你們開心...

火爆羊...要好好照顧我們家媽媽桑喔!

等你們的事情忙完再幫我們這些旗下小姐找些好歸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