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

好像是從紐西蘭之旅開始吧!

逛禮品店對我最大的樂趣不是購物...而是抓起一些可愛的玩偶一起拍照

拍照歸拍照

喜歡歸喜歡

可是也不會衝動的想將他們帶回家

因為...會被我老母罵啦!!

鼻子老是過敏的我本來就該離這些可愛的敵人遠一些的

所以以前麥當勞瘋狂排隊的笨喵也都被我老母給強制收起來

只留了幾對放在我房間裝飾

真是對不起鐵打的小基基那時那麼努力的排隊買給我耶!

 

======================================================

既然人都到了迪士尼樂園

在充滿可愛的史迪奇櫃位前一定要拍一下合照的

看史迪奇也會跆拳道耶!

還會變魔法

咪咪小花喵~

你是瑪莉喵...

我是收山很久的小野喵~

偽裝成熊貓的粉紅豬

滿城盡帶黃金鼠

搞不懂好好的米奇老鼠不當為什麼要打扮成這副模樣

連米妮看起來都好像春麗喔!




真的不懂為什麼女孩子看到這些小玩意兒

就是會情不自禁的愛上他們

到底是有什麼魔力ㄚ

就像我也不懂為什麼我看到腿短短屁屁俏俏腳掌厚厚大大的動物就會很開心一樣的道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