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la~輝哥

答應你的網誌硬是被我拖晚了三天才動手

剛剛算了一下明明之前有提過你三次不是二次啦!

且也不是只有兩三行阿...

現在全部補給你啦!

這樣有沒有給他開心啊??

 

=======================================================

 

對於"弓長張"先生的全名在我開始接觸港線後一直都不陌生

每次寒暑假逢年過節狂包機時

這個名字就會一直不斷的出現在金宇給我的合約書上及我給迪士尼的團房需求名單上

但是...你知道的...

獅子頭那時的團量...導遊的名字那麼多套團套來套去的

一下是沈大哥、一下又是黃大哥、這邊是黃大姐...不然就是李先生

對我而言這些名字跟人似乎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直到那時獅子頭的專業領隊爐姐第一次開口跟我說想要指定阿輝當他下一團導遊時

這名字...我真的給他徹底狠狠的記住了

 

第一次將這些導遊的名字與長相玩連連看是在去年的端午節吧!

帶團在海洋公園那天幾個領隊導遊们坐在司令台裡閒聊避暑兼打發時間

那時候才真真見到久仰大名的阿輝哥~

果真...是個對團員充滿熱忱又可愛盡責的導遊

默默在旁邊看著阿輝招呼著他的團員

直覺得當他的客人應該都會玩的很愉快吧!

不知道為什麼也從那次帶團回來後阿輝這個名字開始一直頻繁的出現在我身邊

我想一定是kathy的強力推銷吧!!

看來你真的要好好請kathy吃飲茶了

 

 

 

kathy老是在msn上跟我推銷著阿輝有多麼的好有多麼的熱心

直到過年前八達通事件...我真的真的很感動捏!

老實說再那之前我們也才一共見過兩次面吧!

一次是端午節帶團、一次是去年九月跟獅子頭的協理去香港long stay

僅僅的兩面之緣能讓你願意這麼費時的去幫忙

果真...人真好!

 

 

 

而這次帶團能夠讓你上團帶到...那也還是要感謝kathy

記得那時你也已經派團給高雄獅子頭那了...yuki sorry la

多虧了kathy的幫忙...看來你還要多請kathy一頓飲茶

嘿嘿~kathy我幫你開口要了兩次的飲茶囉!

這次帶團真的讓我見識到你對待客人熱忱的那面了

還這麼貼心的帶著我去一些我想去的景點

連迪士尼都幫我帶著客人入園...還做了這麼精闢的解說

不知道你帶樂樂去是不是也會講解的這麼清楚阿?

該不會反而放牛吃草要四歲的小孩獨立吧!?

 

 

 

anyway~

這三天真的很高興有你

感覺很輕鬆愉快...雖然真的玩到太晚很想睡

聊了很多對你也更多加了解

你確定你是一歲就到香港嗎??

那怎麼北京腔這麼重...反而沒有廣東國語的腔調?害我好不習慣喔!

我已經都很習慣"這一個"腔調了說...

 

謝謝你

犧牲了自己第二天的休息時間

謝謝你

專程的來迪士尼幫我帶客人

謝謝你

陪我搭超長的昂平纜車上山吹那凍死人的冷風

謝謝你

在我忍不住當觀光客大包小包採購時當我的挑夫

謝謝你

陪我吃了那麼多的東西還要幫我剝辣蟹

謝謝你

第三天貼心的早餐...雖然你的菠蘿包裡有椰酥我不是很敢吃

謝謝你

在最後要去機場前還讓我吃到我想了很久的咖哩魚蛋

真的真的謝謝你囉...................其他的感謝我都放在心上了!



嘿嘿~

這樣一整篇還滿意嗎??

我知道你會看部落格啦!

這樣別再嫌你的版面太少囉!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