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世界中

不是每個人在結束時都能抱持著成人之美的心態

我也是凡人

所以當然這種矯情的話語我也說不出口

尤其是當對方曾經讓你受傷

但也不至於有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想法

可是...大多數的人

不一定是被背叛的那個人喔!

有時是劈腿的始作俑者

就像小朋友的心態一樣

我不要的玩具...哼!當然也不能送給隔壁王媽媽的兒子ㄚ!

就是這樣的心態...是人性吧!是人性裡犯賤的那一面!

 

 

聽著朋友述說著他的婚姻狀況時

大概也猜得出當另一個人發現我這個好朋友時大概會有的誤會及反應

唉...

可以來點新鮮的嗎?

而那一個男主角...你知道我在說你...

堅強一點吧!我知道你在顧慮些什麼

感情的事情,身為外人的我真的不便多做些什麼評論

乖~放開心...別不開心囉!

買一串魚蛋給你吃這樣心情會不會好一點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