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的米奇大屋

位在一個不是很顯眼的地方

要不是那天有演藝人員在美國大街上招攬遊客入內

不然可能還是沒辦法發現他的存在呢!

 

原來米奇的家不是隨時都開放讓人參觀的耶!

回來後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他沒有每天都有開放

且開放時間也有限制的

目前看到都是從12點才開始開放入內參觀

可能米奇跟我一樣愛賴床

所以住家無法這麼早開放...

一進家門就看到布魯托的小狗屋

這個就是讓我唸了一年多

每次都寒暑假旺季迪士尼滿房時就會跟迪士尼EVA.IVAN他們吵著說將布魯托的房間讓給我

米奇先生的工作服

不過看起來有點噁心耶...

褲子脫掉還形狀還在...

這是展現米奇先生MAN的那一面嗎?

超大的廚房裡面有好多看起來美味的蛋糕

不知道香港的米妮會不會入境隨俗也褒湯給米奇喝阿?

米奇他們家的客廳

沙發看起來好棒真的很想坐坐看喔!

可是我沒有小S的那種傻勁

一股腦的衝撞到看起來很軟坐起來很硬的沙發上

至於我那位天兵同學做了什麼蠢事...我想讓他自己上來辯駁一下吧!

大大的壁爐...

香港應該用不到啦!

米奇先生的"閨房"

那張床當然跟沙發一樣

看起來很舒服..實際上是硬梆梆的...不舒服...

米奇先生的更衣間

他的腳真的好...HUGE喔!

米奇先生的書房...

這應該也是讓我們停留最久最HIGH的地方了吧!

你看他的電腦

超神奇的...好大的老鼠,且鍵盤按鍵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圖案

那是老鼠文嗎?


這是米奇先生的生活照

應該是某一年他外出旅遊攀岩時拍的


呵呵~~

米奇的書櫃

不得不佩服鼠界的用心

有一些經典名著..."孤鼠淚"、"老人與鼠"還有鼠詩三百首咧!

看來米奇真的涉略很廣耶!


下次有機會去迪士尼可以進去米奇的家參觀一下喔!

個人是覺得還蠻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