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不是很想要看實況轉播中華隊對加拿大的奧運資格賽

因為以前習慣看籃球賽節奏比較快速的球類運動

還不是因為王哲彥老先生在上研究所課程

傳了封簡訊要我隨時報告戰況

可是萬萬沒想到...本來我看後還一路小小領先的

誰知道隨著我的實況簡訊轉播

這樣也會讓哲彥一直以來看球賽支持的那隊就會輸球的魔咒發威

很糟耶!

這樣我豈不是幫兇了,當然哲彥你是那罪人啦!

都是你啦!

害最後中華隊被雙殺...討厭鬼啦!

 

 

不過偶爾看看球賽也可以看看一些高壯猛男也不錯啦!

今天看加拿大的猛男看的很高興

只是...為什麼他們這麼愛吐口水阿?

雖然愛看加拿大猛男

可是我的心還是為中華隊加油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