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V先生那天跟我哭訴抱怨著他的小女朋友要跟他分手

之前他好歹也是在台東家鄉的某K坊當堂堂的襄理

爲了理想千里迢迢帶著小女朋友上台北一起打拼

無奈在打拼努力的路途上

難免會無法好好陪伴身邊的小女朋友

所以小女朋友就在V同學要前往日本受訓之前提了分手

原因是..."你都沒時間陪我,而公司的男同事都會陪我到處遊玩"

聽著同學的訴說...很擔心他的情緒!

誰知道今天這小子很認真的跟我說...我要努力!!

等我努力當上店長後就有把不完的工讀生了...哈哈哈!

我我我...我無言了!

 這...應該也是種另類的豁達吧!

你開心就好啦!別讓大姊我為你擔心耶!

 

 

只是...你星期天當養鴿人家這件事...

我想我跟汪一定會在唸你個半年三個月吧!

請乖乖忍耐姊姊們唸人的功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