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今年已經邁入第五年了

五年內大型(北中南合聚)的同學會少的可憐

且人數也有越來越少的趨勢耶!

不過這次還是要謝謝佳朋讓大家再度聚聚

 

 

每次的同學會免不了要來個實驗組對照組的比較

看看大家這些年的變化囉!

後面依序:一珊、育玲、我

前面依序:小S、小霖、美芳、汪

依序:小霖、汪、我、抖抖手李瀚崙

依序:育玲、我、汪、小霖、佳朋

這是兩年前的同學會照的...對照組出現了

依序:我、大叔、一珊、汪、小5、佳玫、小海、育玲

因為大叔現在在美國唸書不克前往

不過他很貼心的幫班上男生準備的美國尺寸的套套...真怪!幹麻沒事送這禮物??

小5人在高雄,因為月中是他們公司發薪水的日子

身為人資部的員工發薪日前總是忙碌的

佳玫人在宜蘭本來也是要上來的,聽說家裡臨時有事所以沒來

小海...人雖然在台北...可是好像有是也無法出席

這張是大四專題口試結束後在教室前合拍的

口試順利通過就等於可以安心等畢業了

大家的心情都特別的好

依序:大叔、阿毅、TACO、小5、我、小S、汪、小霖、美芳、一珊、蚊子

TACO明明離開香港回台灣工作了,可是卻因為記錯日期所以沒有來

蚊子大爺人在台南...聽說家裡有事情不克前往

後排依序:惠蓁、如霜、汪

前排依序:我、鐶宇、桂香

依序:我、婷怡、婷鈺

兩年前的同學會

依序:好尷尬阿..第一個我就忘了他的名字了...

接下來是瑩佳、婷鈺、汪、我、美芳、宛修...我應該沒有寫錯名字吧!

這是在學校小白宮前拍的照

後排依序:小海、小霖、汪、一珊

中排依序:桂香、小S、惠蓁、如霜

前排依序:育玲、我


我跟瑩佳

瑩佳跟我也是前同事的身分

在學校的時候好像反而沒有這麼多的交集

反而畢業後大家一起在獅子頭工作

還常一起出國遊玩

獅子頭真的是真理的大本營

同學會通常都是由那裡發起的...因為同學最多!


兩年前的同學會

當我還獅子頭時一起去澳門玩時拍的

我跟一珊

依序:小S、美芳、我、育玲

依序:邱蔣、我、汪

我和阿彰


我跟小S

硬是要自拍

四個人自拍真的很擠很擠...


這次專題四人組少了小5一個...三缺一啦!

我們四個好像也2年都沒有聚在一起了耶!

我知道有的時候是我跟小5的時間不好喬啦!

可以快快在找時間補聚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