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蠻好笑的至理名言

大家笑一笑吧!

***********************************************************************************


 
1.我和超人的唯一區別是:我把內褲穿在裏面。
  
 2.我不是隨便的人,但隨便起來就不是人。
  
 3.我身在江湖,江湖卻沒有關於我的傳說……
  
 4.寧願相信世間有鬼,也不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寧願白天見到鬼  也不願見到江霞那張臉)

 5.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6.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可能是"鳥人"。
  
 7.時間和乳溝一樣,擠一擠還是有的。(我最佩服這句)
  
 8.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9.對流血一週仍然不死的動物千萬不能大意……???
  
 10.我,一個大學生的人生奮鬥目標:農婦,山泉,有點田。
  
 11.一見鍾情,再而死,三而竭。
  
 12.一個人並不孤單,想一個人時才孤單。(很有意境)
  
 1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14.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15.男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女人的謊言可以騙男人一生!(太寫實了)

 16.水能載舟,亦能煮粥!

 17.你放心,看到你我連食慾都沒了,還談什麼性慾!

 18.相親最大的好處是:如果日後婚姻出問題,你可以把責任推給媒人。

 19.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 太低……  

20.聰明的女人對付男人,而笨女人對付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