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到朋友傳送給我的手機簡訊

一打開...裡面什麼都沒有

令我無法了解你的明白

是封傳說中的無字天書耶!

忍不住嘴賤的回了訊息給他

除了一堆的問號外

還問了那封訊息的使用說明...

我在想ㄚ...

該不會是要我將手機放在火上烤一烤字才會浮現出來阿?!

人家古裝劇不是都這樣演的嗎?

當收到的信上要寫些秘密都還要用火烤才會看到

也許...

可是...人家不想要烤我的手機啦!!

她是白色的烤完會醜醜黑黑不好看啦!!

 

 

好啦!我知道我又想太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