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被氣哭了

 

旅展在今天終於圓滿落幕了

亮眼的成績讓一切的辛苦有了代價

雖然我跟哲彥老大並不會因為旅展多收了幾個人而有更多的獎金

但是對我們來說是爭一口氣一個面子的問題

這半年來很多人都在默默看著我們

看著當失去獅子光環的我們到底能做出怎樣的成績

在連續兩次的旅展證明了...我們可以!!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那是一種難以用筆墨形容的快感!!

 

這半年的觀察發現...

公司不同文化背景也不同訓練出來的人也都不一樣

不論在旅展中或是在一般的上班時間...

公司的業務似乎常常將很多事情視為理所當然

別人所給予的資源或支援好像都是天經地義

總以為我們所領的薪水是高他們很多很多所以這些都是我們應該做的

這點...讓我實在無法苟同

說真的...這裡的薪水並不比在獅子頭高

我們努力幫大家將生意接近來讓大家有獎金領

可是我們卻不會因此而領到獎金

說難聽點...旅展對我跟哲彥來說好像只是賺了四天的便當錢而已

所以真的不用用這樣的態度來跟我們說話

 

下班前發生了件讓我十分生氣的況狀

真的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

已經很久沒有氣到哭

很久沒有氣到急著離開公司

一離開就站在大馬路邊打電話給蔡董批哩趴啦他媽媽的罵一堆

(站路邊只是因為下雨的大馬路很吵這樣就不會有人聽到我在罵什麼)

令我生氣的不是在那幾十塊FOC的成本利潤

而是"態度"

這樣的態度...我真的他媽媽的不想要幫你,真的一點都不想

我根本一點也不會在乎那幾十塊錢的成本利潤

講難聽一點...那又不是我的錢

可是當你報價出狀況時應該是好好的問我能怎麼解決

而不是硬把問題責任往別人身上推吧!

要不是哲彥老大跳出來緩頰我想我真的會包包拿著走人先

 

算了...哭過了,發洩過了

雖然心情沒有完全平復

不過都算了,洗個熱水澡讓我這流著血的身體休息一晚

明天還要瘋狂訂房處理旅展結束後的後續訂單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