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真的什麼人都有

那天聽到阿輝問我小費的部分

讓我有點傻眼...

FOC跟小費有什麼關係阿??

連這幾百元都要省...是會比較"好野"嗎?

有這樣的同業存在

難怪我們旅遊業會讓人瞧不起

我...鄙視你!

 

引用菠籮"油"王子的部落閣引用菠籮"油"王子的部落閣引用菠籮"油"王子的部落閣引用菠籮"油"王子的部落閣

 

接到瀅如來電..

原本以為出了什麼狀況..

一回電..竟然發現是這麼一件鳥事..

 

話說4/4 AGT報了一組31+1的純港團..

除了讓AGT自己帶團之外..

我也放了一個FOC給AGT..讓他也能多賺一些錢..

熟料..當AGT第一天抵達香港時..

竟只交給導遊30人的小費..

還大言不慚地告訴導遊說..

由於有一個客人是FOC..所以不給導遊小費..

 

這就是典型的爛AGT..爛同行..

一個人的導遊小費也才300台幣..

難道你出不起嗎..??

口口聲聲說餐食..服務都很滿意..

但你竟然這樣拗自己同行..!!

一來..我不相信你會不知道FOC跟小費是兩碼子事..

否則..要是你收31位客人小費的話..你的小雞雞爛掉..如何??

再者..我們報給您的團費裡..本來就不包含小費..

那麼..干FOC屁事呀??!!!

 

自己是同行..卻一點同理心也沒有..

難怪許多消費者瞧不起我們服務業..

雖然大家說什麼薪水都不漲..

但前幾年..好歹也陸續漲個2% 3%的..

連基本工資都由15840漲到17280了..

在麥當勞工作..也由50元漲到95元的時薪了..

但..領隊導遊小費..卻一直維持在100新台幣..

撇開物價指數不談..原本有的出差費也被取消..

錢已經如此難賺了..你你你..你竟然..

這個行業的宗旨是:"大家有錢賺!!

只是..300塊..就為了300塊..你竟做出這種鳥事..

真的..我會幫您把這三百元補給人家..

但..在我心裡..我打從心底瞧不起你..

更希望你趕快消失在這個產業..

別出來丟人現眼..

突然間也更慶幸一件事..

當初沒有因一時心軟而多DOWN價錢給你..

因為..像你這樣的客戶..

多賺你一點..剛好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