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正在努力搞清楚上海的一切東西

自由行的部分當然不能缺少的就是地鐵

雖然我爸跟我老母都曾經在上海當過台商

小媽也是個上海姑娘...

但是...上海這個地方我也才因為帶團去過一次

真的...不熟耶!

不過我想全世界的地鐵捷運的邏輯都是一樣的啦!

 

那天團體走到上海時,晚上導遊找我一起去新天地喝個小酒

本來他是打算打的去的

但是...你知道的,我就是喜歡跟當地人一樣搭地鐵

所以硬是要求導遊帶我去最近的地鐵站,改用搭地鐵的方式去

導遊小張是杭州人

對上海的地鐵亂不熟悉的...平常都搭遊覽車這也不能怪人家啦!

買到車票了

車票上面還有外灘的景色圖案


跟其他國家的地鐵一樣一定都會有路線的介紹

車廂內跟香港還有泰國的地鐵比較像啦!




下次去上海自由行時不妨也搭一下地鐵去走走玩玩

一定會發現更多不同的上海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