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在你趕在我心中的D/L打了通電話給我

暫時饒你小命一條,不判你紅牌一張

還好你的秘書有乖乖將我的留言轉交給你(秘書有乖有聽話)

雖然你說你試圖打過很多次電話給我可是都打不通

因為你不知道該播打86還是886還要請秘書幫忙

也許這樣的理由真的還不足以讓我完全氣消

但是看在你使用哀兵政策的份上...

這次我就大女子不記小男人過囉!

以後再給我搞失蹤你...你...你...就別想踏入台灣SALES CALL

我不會收留你啦!

 

 

 

就只敢在這裡小小虛張聲勢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