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你的機車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連小亞瑟他娘都會叫你雞巴彥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要大聲的跟大家說...你真的很機車

仗著自己現在在香港出差這樣誘惑我

昨天還特地打給我

說你剛跟林老闆還有阿輝他們吃完潮樓有擦乳液的鳳爪

現在還正在排隊要買雞蛋仔跟魚蛋...還在我面前跟老闆點菜

剛剛林老闆打給我...害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

只聽到你一直大喊...流出來了流出來了...波蘿油的油要流出來了...

啊嗚~~~

你可以在機車一點啦!

壇島的下午茶...人家也想要吃啦!!

哼...晚上你們去洲際喝茶如果還打給我,我才不要接電話咧!

氣死人了啦!

 

小心你的回程商務艙機位都塞不下了

要改搭"行李艙"

公司新做的制服2L應該也不夠你穿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