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將一對怨偶拆散,能夠造就兩對佳偶

這樣不是很好嗎?

 

 

很多人都受著傳統中國禮俗的束縛

總覺得勸合不勸離

有許多不幸福的夫妻打死不願意離婚的原因常常都說是因為小孩

可是...這真的是為了孩子好嗎?

別再拿孩子當藉口了

一個孩子的成長過程中老是面對著不快樂的父母

這樣的孩子是真的快樂嗎?

那樣表面的假象...只是做給外人看的吧!

 

 

記得國中時爸爸媽媽要離婚問我我的意見

我只回答...只要你們是開心的那就分開吧!

從小的印象中他們老是打打鬧鬧摔杯子摔鏡子

也從沒看到他們手牽手過馬路或為對方夾過菜

一直到我大學時看到爸爸牽著他現在老婆過馬路時

老實說那一剎那...我有一點點震撼!

但是隨之而來的是開心

很開心他能找到他真的喜愛的人共度下半輩子

 

 

雖然我不是很鼓勵有小孩後離婚

但是如果真的走到那一歩...

那不如放手,成就兩對更美滿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