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要跟同學們出發前往泰國渡假了

可是除了機票跟酒店搞定外

其他的..

哈...什麼都還沒有整理耶!

一整個就是很隨性

反正當初去紐西蘭自助旅行還比這次隨性

那時指定好了國際段機票、內陸段機票及前兩晚的YHA,外加租一部車

到的第一晚才開始研究路線

這次至少有先看一下大概想要走的景點

我想...有比之前好一點啦!

星期六在來好好研究一下路線吧!

 

另外...在泰國的那個...

請別在一直提醒我我的生日快到了

我知道你想笑我變老了啦!!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