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接到安德森的電話

告訴我他決定接受去越南的那份新工作

所以預計六月初前往

之前聽他跟我提起過,但是都是屬於不確定

現在確定了心裡好像有一點點怪怪的

說不上來...雖然我已經盡力遠離有你的生活

可是還是會有些些的擔心

算了...我已經不是你的誰了,這擔心的問題留給那個幫你接電話的人吧!

我甚至懷疑他現在的存在性

不然你怎麼還敢拎著蛋糕跑到我家樓下提早幫我慶生?

又怎麼會想要丟他一個人在台灣反而邀我去越南找你?

不管了不管了~

 

幾年前看著初戀男友結婚生子

現在看著分手一年的男友要離開台灣到外地工作

我想...這就是成長會經歷的過程

雖然在聽到消息時難免心會空空的

但是我想終究會過去的

我的成長過程中也因為有你們一段一段的幫我拼湊起來

也許拼的不是很美很完整,但對我都是一個回憶

祝福你在越南的工作一切都會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