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短暫的停留14~15小時

今天早上的8點鐘我又要出現在桃園機場了

剛剛忙碌的整理從泰國回來的行李

又要將香港的行李打包完

還好平常訓練有素常常打包

現在離我要離開台灣的時間所剩不多了

該去睡覺了...不然怕嚇到團員们

 

 

 

ㄚ輝哥...乖乖在香港A出口拿著魚蛋等我將客人帶出來喔!

Kathy & Judy...我跟阿輝哥會盡快從迪士尼趕出來跟你們吃飯的

ㄚ瑋哥...也準備好魚蛋等我叩你耶!

Gary哥...我會找時間去找你的

Terry培培...姐姐也會努力找時間去見你一面拿東西給你喔!

劉先生...乖乖在辦公室等我,我會拿咖啡去孝敬你的

 

 

大家...今明後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