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拖著超級無敵疲累的身軀回來了!

昨晚11點半到家門口

看著近在咫呎我可愛又溫暖的家

可是我卻進不去....

不是因為沒有帶鑰匙,也不是因為不乖被媽媽罰

是我那天才的老母竟然將門反鎖

站在家門外連續按了半小時的門鈴、打了半小時的電話

沒人接就是沒人接

真的很累耶...

三更半夜只好有拖著我的浪跡天涯小包包流浪到住家附近的HOTEL住宿一晚

還這麼剛好的住進了跟小RAY上次來時住的那間房

啊嗚~~

人家想回家睡覺啦!

 

 

 

放我進去放我進去放我進去放我進去放我進去放我進去放我進去放我進去放我進去放我進去放我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