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裡拿的、嘴裡含的、心裡想的都是魚蛋

他就是讓我日也想、夜也想,朝思暮想的魚蛋串兒

謝謝阿輝的四串魚蛋兒,讓我能夠稍稍解饞

你問我哪家魚蛋比較好吃?

恩...我個人是比較偏愛小ray前東家樓下的靓靓車仔麵賣的跟女人街的勁辣魚蛋啦!

至於貴公司樓下的一串二元的魚蛋...Kathy & Judy都說難吃了

我也試了一串...我想吃ㄧ串就夠了

其他胃的空間就留給更美味的魚蛋串兒吧!

 

香港的七仔間開始推一盒一盒包裝的微波魚蛋

下次一定要買回台灣試試看味道

 

 

我愛魚蛋 I Love Fish Ball 我愛魚蛋 I Love Fish Ball 我愛魚蛋 I Love Fish Ball 我愛魚蛋 I Love Fish B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