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我不知道該歸類在香港走透透還是貓腳走泰國的一篇文章

因為這兩條項鍊是奉Pinky小姐之託送去香港給下面這兩位帥氣的香港仔們

為的是要謝謝他們上次的熱情招待

上次Pinky跟著我偷去香港遊玩一路有他們的貼心陪玩

回來可是讓那小妞讚譽有佳咧!

禮物是我們在泰國逛街時購買的

但是因為是我去香港時拍攝下來的畫面

所以我還是將他們暫時歸類在香港走透透裡吧!

 

 

在購買時Pinky要求我要讓他們戴上後拍張照片表示簽收

既然有這樣的要求,我就一定要使命必達

委屈這兩位"大"男人了

 

首先受害者是阿輝哥~

在剛接完機帶客人用中餐時被強迫拍下了這張有點委屈的照片

因為項鍊鍊子太....短了

導致阿輝哥無法將他順利的戴上去

真的是因為鍊子短,我絕對沒有說是阿輝哥的脖子粗喔!!

鏘鏘鏘~任務一完成

第二天趁著客人在迪士尼樂園自由活動的同時

下午一定要把握我在香港的短暫時間

跟金宇的林老闆、Kathy、Judy & Heidi吃完擦了乳液的潮樓鳳爪後

又喵不停腳的從銅鑼灣趕到了尖沙嘴的中港城

也就是Terry上班的地方

因為出發前沒有特別跟Terry說我會帶團過去

所以當我出現在亞洲觀光的門口打電話給他時嚇到他了,這是意外的驚喜阿...

拍下了第二張照片...任務完滿達成

哈...

真是辛苦這兩個"大"男人了

也謝謝你們的配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