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久病成良醫,被騷擾久了自然也會發展出一套自保的方式

跟著哲彥老大這麼多年

經歷過很多大公司部門之間的風風雨雨,也經過求救小姐的莫名奇妙事件

尤其在服務業久了面對奇怪的人也多了

套句警察杯杯今天跟我說的...就是瘋子多啦!

所以在哲彥老大的耳濡目染下也開始學會了保留證據

感謝現在的科技發達

讓阿亮説過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能更加的落實

今天下班前因為老大的一句話去備案吧!

所以我丟下了一堆還要更改的自由行報價,前往了陌生的警局

本來想要找鐵打的小基基陪我去的,畢竟警局他熟

熟的原因不是因為他常被抓進去啦!!

是因為他從小在警局長大....這聽起來又怪怪的

他小時候常在石牌還是北投??的警局水池抓烏龜啦!

哎喲...怎麼解釋都怪!

可是他晚上有聚會...所以只好請小S出馬陪我跑一趟囉!

最近也真的怪事多,明明回國後才去行天宮拜拜的ㄚ

看來這週末應該還要找時間在去拜一下

希望那些奇怪的人能快快散退吧!!

今晚的那個警察杯杯是個好人教了我很多方法

希望~這些都不要真的派上用場

我將這篇文章歸類在泰國的驚喜裡,我想你們應該會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