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是幫你們還是害了你們跟自己,我也不知道

如果只是因為我的回覆速度比較快

如果只是因為作業操作的人是我

所以才願意習慣性的找我

當我意指可以將工作交給另一人處理作業會導致你們的不願意

那我真的該檢討

我這樣到底是幫你們還是害了你們跟他人甚至我自己

工作是分工合作的

不是靠一個人就能夠一肩扛起的

雖然我也喜歡學習更多,但是畢竟一個人的能力及時間是有限的

要怎麼在有限的時間跟能力範圍內達成目標發揮最大的經濟效益

那當然就需要分工

就像哲彥老大說過的,如果每個人都是王建民洋基也不會贏,不是嗎?

聽到的樣的心聲說真的有點無奈有一點難過

有時候我們自認為是舉手之勞是否會害了自己跟他人養成依賴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