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第101位同業、朋友跟香港LOCAL

在這一個星期陸續問我的問題了吧!

哲彥老大的離開,每個人的反應真的都一樣耶!

讓我有點哭笑不得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這麼關心我們、照顧我們

可能也是怕歷史故事重演吧!哈...

連小RAY今天也傳訊息問了我一模一樣的問題耶!

哲彥老大去外頭闖闖了,我還是留在這繼續奮鬥

放心...他沒有像你們怕的"又"丟下我一個人啦!

我目前短時間內也沒有打算要追隨他離開

我會好好當我的酒促小姐的...繼續幫忙推銷咖哩魚蛋

雖然再過不久也要開始推銷海南雞飯跟黑胡椒螃蟹了...

但是我不會有了新歡忘了舊愛的,人家這麼長情...你們知道的啦!

大家加油吧!!

 

 

 

百威加油!東森加油!台灣加油!香港加油!馬來西亞加油!!

哇~口號變好長了....

TERRY~房價回我優惠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