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算什麼東西,我不要跟你說話...."啪一聲的將電話掛了

 

 

這是今天上午跟一位同業大哥的對話,起因為20號出發一團票團

當初他跟哲彥老大談的價錢是"票價+實收稅金"

各位也知道,這一陣子燃油稅一直漲漲漲

於是這團也是在前一波的燃油上漲D/L前開票

今天當我要發帳單收尾款時,將稅金實收的費用告知同業某大哥時

得到的是...這樣的回應

只因為他覺得稅金不應該這麼"貴"

硬說是我們沒有按照燃油稅上漲前先開票,所以才會這麼貴...拜託...今天開的更貴,好嗎?

還一直威脅我他可以打去查那時的稅金....歡迎你去查詢阿!

嫌燃油稅貴那就去找航空公司阿!罵我幹嘛阿!

因為尊敬你比較年長叫你一聲大哥、先生

不代表你可以這麼沒有禮貌的說我是什麼東西!

對!!我還真的不是個東西,因為我是"人",不像你只是個"東西"

一點都不懂得尊重他人的人我才懶的在跟你有任何業務上的往來咧!

少你這二十張票我不會餓死,航空公司的紀錄也不會因為你而短少很多,利潤更不會因此沒有

當下被掛了電話我也不想再去跟這樣的人爭辯些什麼

將帳單上寫上對方提供我正確名單開票的日期及時間

並註明上我們這跟航空公司的開票日期

就這樣...其他的帳就由公司的會計直接去跟你收取吧!

 

下午那位趾高氣昂的同業某先生又打電話來了

隔著電話我發出疑問,他說要找我?他不是說我是什麼東西不想跟我說話嗎?

哈..原來是有客人想要取消換人阿!

不是不用跟我說話嗎?幹麻還打來?這麼厲害直接跟航空公司改就好啦!

無奈...我們是服務業,只是忍住繼續為他處理

還好他的客人終於快要出門了,最好以後那位某先生都不用再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